最新动态

新导航·慧灵“心青年”鼓队开启了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876

音乐

我们

图片


image.png
为了巩固机构“心青年”的服务成效,让“心青年”在学习打击乐器中激发创造潜能,感知音乐之美,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与协作能力,助力他们提升融入社会的能力,机构在不断的寻找合适的打击乐老师。
“喂,您好,我们是.......我们想为孩子们组建一个鼓队......但是我们的酬劳比较低.....”
“嘟......”
故事的开篇没有想象中的唯美,主任带着老花眼镜翻阅着互联网各平台上各个乐器培训学校的联系方式,一通通电话咨询后得到对方的答复让她陷入沉思,照机构现在的情况而言,酬劳上的压力较大,更不能突增学员家长的经济负担。难道真的只能让老师们自学来开班了吗?

image.png
这天主任正在加班,女儿在她边上翻阅着视频社交软件,无意间主任瞥见女儿手机上播放着新导航音乐学校鼓手基地的画面,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电话。对方耐心的听取了我们的需求和困境,在得知我们的大体情况后,希望能到机构看看实际情况后再商量。
image.png

Happy     DAY



“转

折”




在机构热烈的邀请下,2021年冷冽的冬风中我们迎来了新导航杨校长第一次来机构做客参访
这时的三角梅因寒冬肆虐只剩那枝干在风中矗立,学员们精心打理园艺也略显萧条。但当映入眼帘的是简陋而不失整洁的教室,却依然认真学习的“心青年”,杨校淡淡地说:黄老师,我看到你们对他们(这里指心智障碍人士)的支持,感触很深,大致情况我了解了,至于课时费的事情您不用担心,我回去和老师商量一下。”沉稳的声音像一道暖阳,一下子照射到了我们身上让人莫名温暖和心安。
杨校回校后向学校的老师们介绍了机构大致情况和需求后,热心的老师们纷纷响应......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2022年的春天,我们迎来了鼓队的第一次课......

image.png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故事还在继续,很平凡又很普通,但是有种精神在某个地方熠熠发


happy   DAY



END